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

30秒骨盆運動速成性感美臀

盡管大多數人飽嘗“年年減肥年年肥”的惡性循環,但是減肥,是永不過時的熱門話題,也是無數人永不止步的追求。而2014年,有預測指出 “塑臀”將成為2014年減肥人群的焦點。臀部運動會牽動骨盆周圍的肌肉,這便會使骨盆上下移動、回歸原位。這樣不僅可以有效塑臀,還可以讓腰圍發生變化
日前,明星Micaco在做客TBS電視臺節目《當今 這張臉最厲害》時,公開了自創的30秒“塑臀法”。下面,就一起看一下日本glitty網站對這一減肥法及其神奇效果的介紹。
“塑臀法”:
1.兩腳向兩側分開呈十字型站好(想象芭蕾舞站姿)
2.保持該姿勢,兩腳上下曲伸8次
3.之后腹部用力發出“哈、哈”的吐氣聲,連續5次(不吸氣、連續吐氣)
4.臀窩用力勒緊2次
5.兩腳左右交叉換位,重復動作1~4(完成一次約用時30秒)
怎么樣?只需短短30秒,還你迷你性感小翹臀!
節目中,南海Candy組合成員山崎靜代就按照以上步驟進行了“塑臀法”,測量后發現臀圍竟然縮小了3厘米。短短30秒便有如此神奇的效果,不得不讓人震驚。
“塑臀法”只需短短的30秒,你只要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一點點時間就可以輕松完成。所以,與其望“臀”興嘆,不妨堅持“臀部減肥法”,讓自己也擁有一個性感迷人的小翹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