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

女性健康不可忽略的小事情

有些事情,我們明知道這是身體健康的重要組成部分,我應該要怎樣去做,但就是無法邁出第一步,考慮到這一點,我們來聽聽女性健康專家們的真知灼見吧。
準備好再去看醫生
看醫生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,提前準備更為重要。杜克大學醫學院婦產科學系的專業護理師愛麗絲-庫珀(Alice Cooper)說,在見醫生前,你最好想好哪些事情對你來說最重要,你的具體情況,你希望得到怎樣的幫助,台北經絡按摩 這可以確保你的需求得到滿足。
了解你的乳房
有研究提出,每月乳房自檢會讓女性產生不必要的擔心,甚至產生錯過了腫塊的錯覺。但是庫珀認為,每月自檢還是非常有必要的,沐浴之后順便自檢一下乳房,通常有助于早期發現腫塊。
美國癌癥協會表示,女性從20歲開始,就應該懂得乳房自檢的重要性,這樣即便她們沒有定期檢查,也會知道哪些乳房的外觀變化需要向醫生尋求幫助。
監控你的痣
賓夕法尼亞大學的斯林加齊(Nasreen Ghazi)博士認為,這是非常重要的,高雄老人看護 每月檢查一次皮膚上的痣,注意體征——不對稱、邊界、顏色和直徑大小是否有任何改變,并利用鏡子或請朋友幫忙檢查你的背部。此外,堅持涂抹防曬霜,不然你更有患皮膚癌的風險。
補充葉酸
有確鑿的證據指出,補充葉酸對女性懷孕有著重要作用,因為葉酸有助于防止嚴重的先天缺陷。美國疾控中心建議,15-45歲的婦女應該每天補充葉酸,因為有一半的懷孕都是計劃外的。應盡量從每天的食物,譬如菠菜和谷物中去獲取足夠的葉酸。
運動10分鐘
動一下總比不動要好。加齊說,即使只是10分鐘,走樓梯代替電梯,或者散步,都可以幫助提高女性的心臟強度和整體健康。當你緊張、工作太累、精疲力盡的時候,就應該去健身房動一動。
做你喜歡的事
如果你喜歡運動,譬如瑜伽或者足球,good job!台北搬家公司 如果你并不熱衷于運動,那么去做能讓你感到快樂的事,當然不健康的除外,像吃飯睡覺一樣融入你的生活,每天堅持5分鐘。
研究人員發現,健康和幸福感是相輔相成的,如果長期累積壓力,就會導致各種各樣的身心健康問題。
充分休息
充足的睡眠對健康至關重要,并且無法取代。庫珀說,我的建議是,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去休息,讓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去完成新陳代謝,第二天你會感覺整體健康都有所改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