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

養雙腳8秘方 為魅力加分

雙腳,可能是最容易被女性忽視的部位。但想想看,穿涼鞋或者游泳的時候讓人家看到一雙黝黑又粗糙的雙腳,再美的臉蛋也會扣分吧?而擁有一雙美麗的雙腳,卻能在特殊的時刻為你的魅力加分!雙腳保養必不可少,愛美網為你推薦幾個保養雙腳的好方法。
1、用醋泡腳治療香港腳
每天洗完澡之后,用醋泡腳,一天一次,每次三十分鐘,泡一個星期后不干凈的腳皮就會慢慢剝落了。
2、雙腿疲勞時按摩足弓
腳非常累的時候,在腳底內側最凹的部位,用手指用力壓下去,板橋租屋 一邊把腳趾放開、縮起來,重復著做這個動作,疲勞很快就會消失了。
3、腳指擦蜂蜜改善粗糙
腳指變的很粗糙時,可以擦上蜂蜜,然后用OK蹦貼好,一個晚上就能有所改善。
4、手泡熱鹽水改善手腳冰冷
手腳感覺冰冷時,可以先泡在熱水里,再加上一匙的粗鹽,等泡到水冷掉之后再按摩,對血液循環較好,身體也會熱起來。
5、襪子里灑蘇打粉除腳臭
有腳臭汗香港腳的人,可以把蘇打粉撒在鞋子里或襪子里;再怎么嚴重的腳臭也會消失,對香港腳也有不錯的效果。
或是把明礬放在襪子或鞋子里,但一定要時常更換;另外,洗澡時把藥皂抹在毛巾上,在腳趾間搓揉,對預防香港腳也很有效。
6、腳部龜裂長繭要磨掉
為了使皮膚更平滑,先讓雙腳泡熱水幾分鐘使角質軟化,然后用磨砂膏搓揉按摩腳部。
繭較厚的地方可多搓揉幾下,清潔過后再擦上乳液。台中防水 針對龜裂部位,用膠布剪成小片貼在患處,洗澡時用磨石磨一下,然后再擦上保濕霜即可。
7、手腳皮膚粗糙時擦凡士林
睡前一定要擦上藥用乳霜、蘆薈液或曼秀雷敦,睡覺時一定要穿上襪子,或是將凡士林和水等量攪拌,滴幾滴在手掌上,然后涂抹于患部。
8、少穿皮鞋和涼鞋
盡量少穿皮鞋(尤其是高跟鞋),能不穿就不穿。因為皮鞋的鞋底都比較硬,一直穿著腳底板會磨出黃黃的老繭,穿高跟鞋久了腳趾都會變得彎彎曲曲的,很丑。
能不穿涼鞋就不穿,非穿不可的時候記得擦好防曬霜!紫外線和地上揚起來的灰塵會讓你的腳又粗又黑!
足部清潔步驟
足部是我們全身出油最少、最容易顯得干燥粗硬的地方,因此光擦乳液是不夠的,還要定期去除粗硬的角質與皮屑,如果要減輕足部的腫脹,不妨用溫水泡泡腳,或使用按摩工具活絡雙足,可藉此促進血液循環,改善足部的腫脹感。
步驟一
清潔浸泡、軟化角質足部的角?比起身體其他部位都厚,保養的首要步驟就是清潔浸泡、軟化角質。桃園駕訓班 去除角質前先將雙腳浸泡在溫水中,軟化干硬的角質,并有助于促進血液循環。
步驟二
去除粗硬角質浸泡軟化后就可進行去角質的工作。利用浮石與足部磨砂膏膏按摩足部,去除角質化的硬皮與硬繭。
步驟三
滋養潤足去除角質后,就可用乳液滋潤按摩雙腳,甚至在涂抹乳液后穿上棉襪,可讓乳液更順利被吸收。
步驟四
清潔舒爽足部是全身出油最少但是汗腺最密集的地方,穿鞋前可先噴上保持足部干爽的噴霧,避免出汗滋生細菌及足部異味產生。如果穿的是涼鞋,別忘了腳背也需要防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