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

女性保養卵巢有六大禁忌

女人為了美麗,要注重卵巢保養。那么卵巢保養的禁忌有哪些呢?下面,小編來介紹6個禁忌,一起來看看。
1:避免情緒消極化
女性一定要避免過度情緒化,學會保持長期心情愉快,台中新娘秘書 這是一門學問,女性長期情緒抑郁不舒,直接影響乳房和卵巢,中醫的肝經直接通過乳房和輸卵管卵巢,乳房和卵巢是相通的,長期肝氣郁結勢必直接影響卵巢功能。
2:避免久坐
女性一定要避免久坐,久坐姿勢直接影響盆腔生殖器官卵巢的血液微循環,阻礙卵巢組織的營養供給,久而久之影響卵巢正常功能。
3:避免刺激性食物
女性一定要避免食用過多刺激性食物,女性多盆腔炎癥病變,刺激類食物直接加重炎癥,波及影響卵巢功能。
4:避免熬夜工作
女性一定避免長期熬夜工作,長期熬夜直接耗傷女性經血,暗耗女性精氣神,損傷腎氣,影響卵巢功能。
5:避免房事過度
女性多虛,一定要避免房事過度,要房事有節,桃園牛排 夫妻性生活是一把雙刃劍,頻繁性事,直接損傷腎精、腎陰、腎陽等,導致腎氣衰敗,從而直接引起卵巢功能衰退。
6:不要亂補一通
女性不要亂補激素類藥物或保健品,不當的激素補充和不良保健,會導致卵巢的過度刺激,產生很大的副面作用,結果會事與愿違,適得其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