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

11個睡眠壞動作傷身惹病

打鼾
睡著的時候讓人擔心的,首推打鼾。打鼾是由于氣管狹小所引起的。呼吸量會減少,使得身體無法充分供應氧氣到大腦和肌膚而造成危險。而且,打鼾也會讓肌膚變差。
打鼾的原因有“肥胖”和“下顎較小”,另外習慣用"高枕頭"也容易誘發打鼾。
磨牙
一回神才發現自己在磨牙的人可要注意了。高雄資源回收 磨牙不只牙齒會磨損,對臼齒用太多力的話也會變成法令紋的成因”
雖然認為壓力或咬合不正是原因,太高的枕頭似乎也會有影響。
用嘴呼吸
病毒容易侵入引起感冒、口臭或是過敏。鼻塞或齒列不整、使用低的枕頭都是造成用口呼吸的原因。
動作太多
睡眠時太常動的話其實也不好。夏天正熱的時候,為了要消除不快感而進行必要以上的動作的話,會無法進入熟睡的狀態。
腳抽筋
睡眠的時候很容易有腳抽筋的情況。冷或是脫水、肌肉疲勞等原因都會讓腳變得容易抽筋。另外,夏天是讓腳出來見世人的季節。睡覺時開著冷氣,會讓體溫下降也使血液循環不順,導致肌肉收縮而變得容易抽筋。
就算在夏天也要穿著保暖襪是比較好的方法。三重搬家公司 尤其也是容易流汗的季節,不要忘了確實地補充水份呢。
流口水
趴睡時無意識流出來的口水也是令人在意。
“睡眠的時候壓迫到唾液腺,或是鼻塞的時候用嘴呼吸也會變得容易流口水”特別是趴睡或側睡會很容易壓迫到唾液腺。
枕頭被口水弄臟的人似乎有必要改變睡覺時的姿勢呢。
僵直不動
早上起來的時候卻發現疲勞沒有消除,或許這就是元兇也說不定。
睡眠中如果變換姿勢20-30次,會促進血液或淋巴液的循環、也可以調整床鋪的溫度,另外緊繃的肌肉也會得到舒緩。床墊如果太軟讓身體無法滾動的話,睡眠品質則會下降。
枕頭落在一旁
起床的時候發現枕頭躺在其他地方,土城Motel有這種煩惱的人似乎和枕頭的關系不是那么好。因為使用不合適的枕頭,所以才會造成這種現象。如果不用枕頭的話,心臟的位置會低于頭部,臉會容易出現水腫的狀況。
剛起床時臉常容易水腫的讀者注意一下吧。
吃東西
這是指睡眠的時候會無意識起床吃東西喝東西。這是一種睡眠障礙,如果有這種狀況的話,請找專門的醫生了解情況。
打掃好廚房才就寢,但卻在廚房
揉眼
眼睛周圍的皮膚比較薄是敏感的部位,也是容易肌膚干燥的地方。
如果常揉眼的話或許是過敏反應也說不定。因為寢室里很容易積灰塵,要確實打掃干凈呢。曬棉被,或是換床單或床罩,讓房間保持清潔。
找到使用過的杯子,好像吃過什么的痕跡的話還是找醫生咨詢會比較好。
移動腳
也不是因為熱而移動腳,但發現的時候棉被就被踢飛了。有這種狀況的話可能是有周期性肢體運動障礙。和專門的醫生咨詢也是比較好的方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