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

珍珠粉面膜DIY 敷出完美亮白肌膚

TIP 1 珍珠粉牛奶蜂蜜面膜
做法:將珍珠粉倒入面膜碗內,然后倒入牛奶和蜂蜜,一路混淆調勻。用潔面乳清潔臉部皮膚后,面膜平均地涂于臉上,避開眼周及唇部肌膚,板橋婚紗 20分鐘后用溫水洗凈,每周使用3次,晚上臨睡前使用效果最佳。
TIP 2 珍珠粉番茄蜂蜜面膜
做法:將番茄洗凈,切成小塊放入榨汁機中壓迫汁液,倒出頭膜內,然后插手蜂蜜和珍珠粉,一路混淆調勻;潔面后,將面膜勻稱涂于面部肌膚,保持15-20分鐘的時間,末了再用溫水洗凈即可。
TIP 3 珍珠粉卵白面膜
做法:凈水煮黃瓜備敷眼前洗臉用。將一個雞蛋的卵白插手半茶匙蜂蜜,一支0.3克珍珠粉,打勻制成敷面劑。用煮過黃瓜的水洗臉之后,將敷面劑抹在臉上和頸部。等10分鐘后,用冷水洗凈。
TIP 4 珍珠粉蘆薈面膜
做法:將蘆薈洗凈去皮去刺,然后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泥,倒入面膜內,桃園新娘秘書 插手適量的珍珠粉,一路混淆調勻。潔面后,將面膜勻稱涂于面部,避開眼周及唇部,保持15分鐘,再用凈水洗凈。
TIP 5 珍珠粉杏仁面膜
做法:在2匙杏仁油中插手0.15克珍珠粉,不停攪拌并逐步插手1個蛋黃至形成粘稠狀,涂抹于面部與頸部,20分鐘后用毛巾將剩余面膜擦去即可。
TIP 6 珍珠粉維E面膜
做法:晚上潔面后,用面膜粉加上珍珠粉和半顆維E,用溫水攪拌勻稱。台中新娘秘書加上珍珠粉會有少許顆粒狀,可是不要緊,直接涂上就可以了。20分鐘后面膜快干了就沖洗潔凈,MM們會發明皮膚質感變得超等好喔!
TIP 7 珍珠粉酸奶面膜
做法:用少量酸奶混淆珍珠粉攪勻,然后涂在有痘痘印的處所上,可以直接留在臉上留宿,第二天洗掉。但要注重的是,這個要領要持久對峙才有用,而且珍珠粉不要放得太多,否則會容易堵塞毛孔。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,制止養分過多發生脂肪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