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

女性春季五大日常保健生活小常識

春季女性如何才能調整好身體?天下養生網為女性朋友支招:
早睡早起、不可戀床
《內經》指出:春三月,“夜臥早起,廣步于庭。”台北家具 春天應早睡早起,多到室外活動,舒展形體。這樣可使精力更加充沛,減少困倦,還可增強心肺功能、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。
著裝適宜、注意保暖
春回大地,但乍暖還寒,氣候變化頻繁。所以,應特別注意防寒保暖。據“春捂秋凍”的原則,不宜過早地脫去冬衣。
運動鍛煉、增強體質
春天空氣清新,最有利于機體吐故納新充養臟腑。三重抽水肥 春天多運動鍛煉,是增強體質、增強機體免疫力與抗病能力的最佳時機,可使全年疾病減少發生。
風和日麗、宜春游
春天要注意精神調攝,特別要注意“制怒”,做到疏泄暢達。風和日麗的天氣,外出踏青,游山戲水,有利于陶冶情操,精神旺盛。
萬物復蘇、注意防病
俗語說:“百草回芽,百病引發”。土城Motel 一些疾病也容易傳染,若不重視養生保健,一些舊病宿疾也易復發與加重。所以,春天應特別注意講衛生、防蟲害、多開窗通風,注意調攝身心,防止疾病發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