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

不做黃臉婆 4大美白嫩膚法

長期使用保濕美白調理品,可以提高肌膚的含水量,讓肌膚在凈白的同時,更具透明感,而且水脂平衡的肌膚能更好的吸收護膚品中的美白成份。
自制敷出來的白:西紅柿橙子面膜
做法:1.西紅柿洗凈去蒂,切成兩半。
2.橙子去皮,切成兩半。
3.將西紅柿、橙子各取一半放進榨汁機中,榨取汁液。高雄寵物住宿
4.用無菌濾布將殘渣過濾掉,留取汁液待用。在臉上敷15分鐘后用清水洗凈。
功效:這款面膜能有效收縮毛孔,緊實臉部肌膚,使皮膚白皙哦!番茄含有維生素C成份,具有抗氧化作用。而橙子含有維生素A、B、C、D及檸檬酸、蘋果酸、果膠等成分。
吃出來的白:維他命C
維他命C含有美白的作用,但是維他命C最好吃維他命C膠囊,或是發泡維他命C錠,就是丟在水中會發泡溶解的那一種,而且要早晚都吃。因為維他命C就算攝取過多,也會隨著尿液排出,不會囤積在體內,需要時晚上再補充一些也無妨。高雄寵物美容 至于維他命C口含錠或維他命C軟糖,效果就很有限了。
日晚防曬還是要做好:
日間
日間因有陽光與不潔的空氣,所以隔離霜是必備之需,它能有效地讓肌膚遠離日間的紫外線,同時也能在皮膚有一層保護膜,減少化妝品和陽光對皮膚的影響。所以建議選擇含有防曬、滋潤、凈白、隔離四大功能的日間UV防護隔離霜,台北排餐 它可以幫助抵御冷氣、日曬與風吹的傷害。
晚間
夜間雖然沒有陽光但是趁著睡眠來做美白,功效卻是最好的時機。因此在晚霜的選擇上,建議選擇含有美白成分的產品為佳。又由于夏天肌膚出油情形加劇,因此又以清淡的晚霜為佳,若有習慣開著空調入睡的女士,就一定要選擇含有保濕成分的晚霜,或是在晚霜后再加上一層保濕凝膠,這樣才是萬無一失的美白功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