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

女性8個動作 留住性感乳房

乳房是女人優美曲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也是最吸引男人的部位。不過,美國皮膚組織學家研究指出,乳房組織比女性其他身體部位衰老的更快。為此,女性健康網站近期刊文,教女性如何保持乳房健康挺拔、留住女人的風韻。
1.保濕滋潤。瑪麗薩·維斯博士是“乳房健康”公益網站的創始人,她表示,乳房組織會隨著女性體重的增減經歷過山車般的起伏變化。同時,女人孕期和經期,乳房也會發生變化。這些情況都會導致乳房皮膚松弛,甚至乳房下垂。維斯博士表示,保持乳房皮膚緊繃的唯一方法是保濕滋潤。她建議用有機椰子油對乳房進行按摩。
2.托舉提升。挺拔的乳房才是性感的,維斯博士表示,日常生活中,要注意利用合適的乳罩給雙峰以托舉提升,防止因重力作用而下垂晃動。此外,運動健身時女性需穿著尺碼合適的運動乳罩來對乳房加以保護。
3.端正坐姿。保持完美的體態對保持乳房線條優美十分重要。維斯博士說,保持坐姿端正可以使胸部看起來明顯變大。
4.避免日曬。不要認為只有穿比基尼時才需要對乳房涂抹防曬霜,穿低胸裝時,乳房也面臨著被日光曬傷的風險。維斯說,在乳房可能被曬到的情況下,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、對保護乳房健康有益的防護產品。
5.小心處置乳房痘。乳房上也會長痘痘。對此一定要小心處置,不能弄破它們,以防在乳房或乳溝上留下顯眼的疤痕。可以使用柔和的洗液或對癥的藥物進行處置,如果乳房痘比較頑固,應該咨詢皮膚科專家,找到有效辦法。
6.自我檢查。要定期對乳房進行自我檢查,維斯博士說,可在月經結束后,從上至下、從前到后、從一側到另一側對乳房進行全面撫摸檢查。要注意反常狀況,如局部異常的凹凸、皮疹、乳頭分泌物、乳房大小或感覺上的改變等。
7.鍛煉胸肌。維斯博士表示,女性可以通過鍛煉上身,特別是胸肌,來保持乳房挺拔健美,舉啞鈴、俯臥撐等都可以做。
8.不要對萎縮紋過分焦慮。經過妊娠期或者體重急劇變化等考驗,乳房上常會出現一些萎縮紋,女性不必為此過分焦慮。維斯說,松皮會隨著時間推移而減弱消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